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教育部: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16:33 来源: 共青团中央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于2月12日发布公告,将推迟举行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工作。

该公告指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另外,多地已发布教招考试推迟公告。

江西

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公告: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个月通知。

安徽

2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公告:原定于3月底开展的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统一笔试延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山东

2020山东教招考试取消统考。针对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育类考试,山东省教育厅答复如下:我厅不统一组织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由各县级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开展教师招聘,具体事宜可向各市人社部门咨询。

除了教招考试,2020“三支一扶”考试时间也将调整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部署,适当调整或延后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

图片来源:《众志成城——武汉加油》海报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唐奥冉-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