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江中食疗公司向武汉捐助4000件猴姑米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3:32 来源: 荆楚网

4000件猴姑米稀运送到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

4000件猴姑米稀运送到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黄涛 通讯员彭小霞)2月12日,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车队,将4000件猴姑米稀运送到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该物资将由九州通负责配送到已向江中食疗公司提出需求的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供患者使用。

根据此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的信息,国家中医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中科院院士仝小林教授介绍,新冠肺炎在病性上属于阴病,是以伤阳为主线。从病位即邪气攻击的脏腑来看,主要是肺和脾,所以在治法上,一定是针对寒和湿,治疗寒邪和湿邪,这是一个大的原则。通过问诊,专家组发现大多数患者有非常典型的脾胃症状,如周身倦怠乏力,食欲不好,恶心、呕吐,腹泻或便秘等。仝小林建议:“治疗时要注意调理脾胃。”

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虹光说:“疫情发生之后,我们企业都很着急,因为无法到达一线,但我们看到有媒体报道了部分患者出现了胃肠功能障碍后,公司决定捐助这批物资给他们。接下来,这批物资将陆续送至武汉的一线医院,按照每位患者一个月的用量合理分配。”

钟虹光同时表示,江中猴姑米稀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做了为期两年的的临床研究,临床研究报告结果显示:江中猴姑米稀能显著改善脾气虚型胃肠疾病患者胃肠症状(食少纳呆、胃/腹胀、大便溏泄、体倦乏力、神疲懒言、胃脘痛、恶心呕吐、嗳气、肠鸣异常、排便无力等)。“今天的物资只是第一批,后期根据医院的需求,公司会一直保障捐赠力度,捐赠范围覆盖全国各地的定点医院。”

据了解,如有医院需要该物质,可用手机登录小程序填写信息登记,网址:

https://shop41027783.youzan.com/v2/apps/vote/index.html?alias=zgf1074r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