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辟谣!女子深夜向小区门把手吐口水?未张嘴只是在张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20: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3日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向清顺)2月9日早晨,两段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画面显示,2月8日晚9时51分-52分,一名女子在楼道间故意吐口水。网曝事发武汉市东湖景园社区。

女子真的是吐口水吗?原因何在?今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警方闻讯成立了调查专班,民警多次对该楼栋34层住户进行排查,昨日找到了视频中疑似吐口水的女子和她的家人。

据查,该女子是一名中学生,8日晚因为玩手机被妈妈训斥,独自走出家门,路过12楼一处住户门前时,突然听到轻微的“咔嚓”一声响,她东张西望寻找声音来源,又仔细地查看猫眼。她不知道的是,轻微的“咔擦”声,是该住户监控探头发出的,也就拍下了她的影像。

经过民警对网上视频进行慢放技术处理,反复播放观察后,确认女子是在张望,并未张开嘴,并没有吐口水。

另经核实,该女子和家人,以及安装视频的一家人均未感染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