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400余患者入住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7:36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2月13日,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一角。       (视界网 毛学锋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通讯员毛学锋、张敏)截至2月13日下午5时,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已入住400多名轻症新冠肺炎患者。

可同时接纳1100名患者的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12日下午开始接收轻症病人。为紧急建造这座方舱医院,武汉开发区(汉南区)2000多名建设者历时3天不间断作业。12日,记者走进方舱医院看到,这里曾举办过世界男篮锦标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决赛等体育赛事的海报、标识,仍在墙上,底层隔成的一个个区间内,每个床头配有两个插座,医用棉被整齐叠放在床头,还配有电热毯。

工作人员介绍,方舱内5G网络已全覆盖。方舱医院内患者涮茶杯、洗漱等使用过的水,保洁拖把上的滴水,都用专用桶、池和管道收集、消毒处理。患者使用过的纸巾等废弃物,都由专用集装箱消毒处理,病人的排泄物则通过连接在移动厕所背面的负压泵,定时抽排到密封化粪池消毒处理。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