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72辆负压救护车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2月13日6时16分,满载72辆负压救护车的95008次货运专列,从江西安全抵达武汉。沿线各站为该专列开辟“绿色通道”,全程不足15小时。

制造方江铃集团介绍,负压救护车与普通救护车的最大区别是能实现负压隔离,空气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通过负压技术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防止疫情扩散,实现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

首批10辆负压救护车当天下午已由武汉市疾控中心接收后投入抗疫一线。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刘宇通讯员孟立陈俊刘树成摄)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