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对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殷切期望,对湖北领导班子建设和湖北人民的亲切关怀,必将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省人大常委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定,坚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有荆楚人民的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应勇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功效,加强对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决定实施的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