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霁在长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科学防治依法防治 守牢农村疫情阻击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2月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科学防治、依法防治,守牢农村疫情阻击防线。

来到长阳出现第一例确诊患者的厚丰溪村,周霁仔细查看村民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严防工作漏项,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要通过“无接触式”配送等方式,保障好全体村民米面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及婴幼儿、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全力保障大家的基本正常生活。

督导途中,周霁不时下车随机走访。他希望村民以对自己、对家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外出活动。在各个交通管制点,周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与一线人员交流,要求大家要严格管控,做好全时段现场值守。

在合子坳村,周霁结合现场督导和随机走访了解的情况,与相关同志进行现场会商。他强调,要做好感染患者特别是重症和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