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抗“疫”零距离】直升机“快递”防疫中药驰援巴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1:48 来源: 长江巴东网

直升机飞抵巴东

本网讯(记者 田智松 邓雅君)2月13日下午3:20分左右,由中科院全民低成本健康工程中心、欧派克公司、北京精农公益基金会向巴东捐赠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包通过直升飞机顺利送达巴东。

据介绍,中科院全民低成本健康工程中心了解到巴东医疗资源缺乏的情况后,迅速联系欧派克公司和北京精农公益基金会,为巴东捐赠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包,助力疫情防控。

搬运中药包

此次空运的中药包共40箱2000人份,下一步,这些中药包将全部分发给巴东的定点救治医院,用于增强一线医护人员的免疫力,预防交叉感染,保护医护人员身体健康。

“巴东加油”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