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漫画记录武汉抗疫,辛亥革命博物馆推出网上原创新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4:3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4日讯(记者毛茵 通讯员胡伟)为我们深爱的城市鼓劲加油,辛亥革命博物馆2月14日推出网上原创新展《爱满“围城”——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漫画展》。

己亥岁末,庚子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从天而降的公共卫生危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考验。非常时期,辛亥革命博物馆与武汉漫画研究会合作及时推出了网展,希望市民在家也能看展,感受爱的力量。

即使封城,武汉的色彩,也并非只有忧伤的蓝,还有乐观的红,平安的白,希望的绿。正是乐观、平安和希望,让身处风暴的我们有了安心,也再次孕育了这座英雄城市的勃勃生机。在疫情来袭的阴霾下,武汉人用自己的自信和乐观,为这座城市的负重前行加油鼓劲!

《出征》 周彤 绘

展览分为“疫情来袭”“众志成城”和“幸福明天”3个部分,共展出由资深专业画家拍照发来的50余幅漫画作品中精选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些笑中含泪、泪里带笑的漫画作品,充分展现武汉人民面对疫情的坚韧和乐观,以及在全国人民支持下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藉此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关注“辛亥革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点击《网上原创新展 || 爱满“围城”——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漫画展》,就可以网上看展了。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