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省妇幼光谷院区被列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预计17日起收治病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崔月 通讯员贺玉琴)今日上午,140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者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紧急集结。他们将在48小时内完成70间病房、近210个床位的改造安装任务。

据了解,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被列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计划展开床位700张。援建改造任务由民族建设集团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共同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昨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接到任务后,立即抽调下属三家建设公司开展工作,半天内就组建了140人的精干队伍。今天清晨到达现场后,援建人员迅速分布到各个楼层,投入房间的电力配线和卫浴安装施工。按照施工计划,今明两天要完成70间病房、近210个床位附属设施的安装,确保2月16日交付。

据了解,2月5日、6日、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分别完成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客厅两处“方舱医院”援建任务和后湖大道全民健身中心“方舱医院”建设施工。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