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电影频道向鄂捐赠60部电影,武汉方舱医院可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1: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戎钰)电影频道14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抗疫期间捐赠《建军大业》《破风》《热干面的味道》等60部优秀国产影片给湖北。

这60部影片都是以反映时代精神风貌的主旋律正能量国产电影,其中《建军大业》《老师·好》《破风》《闪光少女》《热干面的味道》等30部院线电影,将捐赠给湖北广播电视台和武汉广播电视台;《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小狗奶瓶》《龙形侠影黄澄可》等30部电影频道出品影片,将捐赠给武汉方舱医院。

据悉,这些影片将于明日起,陆续在两大电视台的6个频道及武汉方舱医院播出。

电影频道官宣后,网友都调侃“六公主(网友对电影频道的昵称)”心思巧妙,“在热干面的家乡,放《热干面的味道》,大家看了都有点饿。”而不少外省网友也纷纷留言,请电影频道给他们的家乡电视台也捐一点电影,“看看山东的孩子吧,《父母爱情》都看第4遍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