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风降温的大桥上,三碗拉面暖化了交警的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2: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梓健)2月14日晚7时许,武汉市武昌区交通大队武昌火车站警务区警长刘五桥带队,在杨泗港长江大桥桥面检测岗劝返机动车。

这时,一辆小汽车停在检测岗前。正当执勤民警准备检查时,司机提着三碗热腾腾的拉面下车,说:“交警同志辛苦了。这是我做的拉面,送来给你们吃。武汉加油!”

原来,这名司机来自青海,在附近居住。看到交警每天在杨泗港长江大桥执勤,今天又降温起风,他特地做了拉面送来。

面对群众的善意,刘五桥十分感动。但他依旧为他检测了体温,劝他为了防疫大局,尽量不要出门。男子连连点头,开车离去。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