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乐成强调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刘尚坤)2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襄阳市的下一步工作。

李乐成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精准判断和重要部署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对湖北省委、武汉市委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调整上来。要清醒看到,襄阳市的疫情和防控工作正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松懈。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李乐成强调,必须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更严更实更细,紧螺丝钉钉子。要按照“盯住人”的要求,加强社区、村组的群防群治。要加大诊疗救治力度,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诊疗方案。要加大后勤服务和物资保障力度,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