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家粮储局湖北局中转救灾物资近30万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1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胡志华)记者2月15日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局所属11个储备仓库科学安排、安全高效地完成应急保供任务,有力支援了湖北抗疫一线。

截至2月1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所属三三七处共中转应急食品和物资98414件,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用防渗膜108件;五三八处中转玉米1370吨,丹江口中医院所用设备50套;三三八处承接中央支持湖北第二批防疫救灾物资中转任务,连续奋战6个日夜,中转防疫救灾物资185710件;3个储备油库加班加点出库成品油59425吨,较好地保障了疫情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鄂垂直管理机构,承担辖区中央事权粮棉糖及战略应急物资的监管职责,所属储备仓库是湖北省应急响应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多次救灾物资保障中承担应急物流中转任务。在湖北省人民政府于1月22日启动应急响应当天,该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制定《湖北局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与保供工作方案》和《湖北局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与保供工作应急预案》,绘制湖北局疫情监测防控响应流程和应急保供响应流程图,严格落实工作预案、防控准备、人员组织等,不断细化每个工作时点的工作重点和措施。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