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内蒙古支援湖北600吨肉奶食品,首批牛羊肉抵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1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2月14日晚,满载52.1吨牛羊肉的波音767-300型全货机从呼和浩特起飞抵武汉。接下来,呼和浩特白塔机场预计在一周内继续完成其余4架次波音747-400ERF型全货机保障任务,将350余吨肉制品运抵武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支援湖北省部分生活必需品物资,帮助湖北抗击疫情。此次支援的物资包括:200吨羊肉、100吨牛肉、100吨猪肉和200吨牛奶。这批物资由内蒙古自治区分别从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有关企业采购,除肉制品之外,奶制品将走公路运输,送达湖北省。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永告诉记者,此次援助充分体现了内蒙古2500万草原儿女对湖北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也表达了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