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雪+降温14℃!武汉进入速冻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20: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2月15日中午,武汉市气温断崖式下降,降幅高达14℃,城区也降下鹅毛大雪。

空旷的街道上,不时可以看到顶风冒雪的外卖骑手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在武昌黄鹂路清扫的环卫工常师傅说:“保证路面干净是我的本分,希望武汉快点好起来。”

截至晚6时,降雪量逐渐减低,气温已降至0℃。据医学专家介绍,寒冷天气会降低人体免疫力、影响呼吸道健康,同时新型冠状病毒在寒冷、干燥条件下会更有活力,传播力也更强。希望广大市民加强防护,尽量不出门。

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