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辟谣!武汉市第一医院食堂蔬菜大米不够了,恳请捐赠?此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20: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郑晶晶)今日,网络流传一则求助信息:“武汉市第一医院被整体征用,六省十支医疗队1600余人已驻点。医院食堂的蔬菜大米不够了,恳请捐赠米面粮油蔬菜禽肉蛋……”15日,武汉市第一医院在官方微博上辟谣,称此消息不实。

武汉市第一医院方面表示,武汉市第一医院已被征用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收治医院,自2020年2月11日起,医院全面停止开展门诊、急诊和重症便民门诊等诊疗业务,发热门诊照常应诊。该院确实有来自外省的医疗队入驻,目前该医院接待协调工作有序进行,医务人员所需每日饮食物资暂时不缺。如有需求,该医院会通过医院官网、官微等平台及时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