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揭牌 军队医疗队将接管 可接收一千患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卢水平、严珑)2月14日下午,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正式揭牌。即将接管该医院的首批军队医务人员正式进驻。

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介绍,医院是泰康保险集团投资近40亿,按照三甲标准和国际一流水平建造的大型高品质医疗中心,原计划在3月28日正式开业,“疫情当前,我们服从大局,主动提出提前开业,参与抗击疫情。”

在泰康多次请战后,2月8日,武汉市防控指挥部决定将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作为“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治疗点”。2月10日,医院开始接收轻症患者,目前已陆续接收超过143名患者。2月13日上午,医院确定为参照火神山运行模式,由军队支援,接收重症患者。2月13日下午,湖北省卫健委特批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准予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执业,性质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据介绍,该院前期工作初步完成,可以接收部分重症患者,最终达到一千人的接收能力。在军队医疗队接管后,泰康方面将全力提供后勤及物资保障,配合开展各项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