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顶风冒雪转运收治539名新冠肺炎患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胡雯洁、通讯员协宣)2月15日,武汉风雪交加,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按照计划完成539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转运收治工作。

转运工作从下午1时正式开始,计划在晚上12时前完成。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监护仪等已提前准备到位,相关设备能够满足新开病区的正常运转。当天,安徽省立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医院等9支医疗队负责的病区开始接收患者。此前,肿瘤中心已开设了4个病区,收治240名患者。

现场指挥的协和医院院长胡豫表示,为做好极端天气下的转运收治工作,医院将对接工作落实到人,每组对接人员安排副高以上职称的一名医生和两名护士。保证供暖,每间病房都有暖气供应,同时给转运现场的工作人员紧急配备了羽绒服。

(图:视界网刘坤维摄)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