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陈润儿与李乐成通电话表示 宁夏全力支持襄阳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07: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朱科)2月14日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与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襄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乐成通电话,表达宁夏人民对湖北、对襄阳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宁夏将全力以赴支持襄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向宁夏援襄医疗队送上“家里人”的问候和期望。

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和襄阳人民,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宁夏人民,特别是宁夏援襄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李乐成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宁夏医疗队千里奔驰援助襄阳,体现了宁夏人民对湖北、对襄阳的深厚情谊,体现了中华儿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沉情怀;相信双方携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役。

李乐成表示,襄阳一定把陈润儿同志对宁夏援襄医疗队的关心和勉励传达给每个人。襄阳人民会铭记这份深情厚谊,并将其转化为强大动力,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回报宁夏人民的关心和支持。襄阳会照顾好、保护好援助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确保援助医疗队全体人员安全安心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