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心理学硕士漫画告诉你,接受心理援助是种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4:45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6日讯(记者毛茵 通讯员程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除了各种物资和医疗工作队伍援助救灾,同时也开通了多条心理援助热线,为受疫情影响的每个人提供触手可及的心理支持与陪伴。你是否也好奇,拨打心理援助热线到底是什么体验呢?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凌霄霄,是一个武汉土著。作为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咨询师,她在为大家做咨询的同时,还用一组涂鸦形象地告诉我们,遇到心理障碍时及时求助是多么重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