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检影 | 党员防“疫”突击队奋战“疫”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4:19 来源: ​黄石西塞山检察

2月15日,雨雪来袭,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党员防“疫”突击队20余名党员在凌冽的寒风中,顶着雨雪,集体下沉分赴牧羊湖、澄月、花园路等社区哨所点,进行“疫”线志愿服务。

其中牧羊湖、澄月两个社区为西塞山区重点管控社区,自2月15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西塞山区检察院迅速组建党员防“疫”突击队下沉社区,以实际行动,以检察本色彰显战“疫”时期党员风采,做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他们中,有些人当起了兢兢业业的守卡人,严格控制进出人员,对往来居民认真测量体温,叮嘱防疫注意事项,此刻,我的哨所我来守!

有些人当起了楼栋长和服务员,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豫军带队来到牧羊湖社区,一名党员负责一栋居民楼,他们耐心的与楼栋里的每一户居民联系,告知服务和联系方式,“跑腿代购”满足隔离群众一切生活需求,此刻,我的楼栋我来守!

有些人当起了隔离小区里的“网格员”,在雨雪天气中他们临时搭起帐篷,“我们负责这几栋楼房,后面这些天,这里就是我们的大本营,大家要把每一户居民当做自己的家人,亲人来对待,尽心尽力,随时掌握情况,随时服务居民!”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俊带队来到了澄月社区,对队员们一一安排工作,提出要求。

哨所里、楼道里、帐篷里

他们忙碌的身影

不平凡!有力量!

他们是西检党员防“疫”突击队

他们来自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

战“疫”时期

让我们一起战斗!

让我们一起见证胜利!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