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黄石:对低收入人群发放300元菜价补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8:3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7日讯 2月17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湖北省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说,对低收入人群,现在发放300元的菜价补贴。

社区封闭管理后,如何保障民生需求?吴锦介绍,目前黄石市24小时开通市长热线、网上求助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回应群众反映的各项困难。黄石专门有一个政府平台公司,成立了一个爱心车队,现在每天都接到500多个电话,为市民购菜、购药等提供服务。随着封闭措施的进一步升级,黄石当前主要采取集中配送、社区网格员帮忙代购等方式,解决市民物资需求。(记者郭丽霞 陈晓彤 华智超 陈小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