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湖北随州:温馨短信助力抗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9: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秦幼文)“衷心感谢江西医疗队对随州的无私援助,赣鄂相‘随’,风雨同‘州’,战“疫”必胜.……”2月15日,在呼啸的北风和漫天飞舞的大雪中,支援湖北随州的江西医疗队白衣天使们,收到了随州市气象台一条热乎乎的气象短信。

当晚,随州市委宣传部向随州市气象局转达了江西救援队的感谢之情:“你们的气象服务短信很贴心,很温暖,让我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2月16日,随队江西省电视台记者对随州气象服务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在江西省新闻联播新媒体平台进行播放。

据悉,为了能让江西医疗队及时了解随州天气,随州市气象局将284名医疗队人员通讯方式录入湖北省气象局的专项气象短信发布平台,定时发布随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短信,持续为江西医疗队提供更为精细、精准的气象服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