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强调严格履职尽责 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07: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2月17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专班负责人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良好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贺胜认真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就解决存在问题、推进下步工作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湖北和武汉“重中之重”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担负的职责任务。

王贺胜强调,要紧紧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牢牢抓住救治、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做实做细筛查甄别、流行病学调查、医疗救治、应急科研攻关,努力形成工作和信息两个闭环管理,坚决做到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检尽检、应治尽治。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援鄂医疗卫生人员服务保障,尽心尽力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卫健委有关司局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