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开展拉网排查 社区成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4:28 来源: 长江云

逐家逐户开展拉网式排查,是武汉市园林科学研究院驻武昌百瑞景社区工作人员陈云今天刚接到的任务,他和社区网格员已经忙了一上午。据了解,陈云是通过单位志愿报名来社区服务的,2月11号到社区报到后,陈云就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

百瑞景社区负责人介绍,即日起,百瑞景小区实行封闭管理,进行入户排查,彻底排查清楚各类病人和密切接触者。工作开展的第一天,不少志愿者就参与了进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百瑞景社区书记王涯玲说,“所有下沉到社区的党员,包括我们社区的居民党员一期都参与了我们这项排查工作,为我们辖区居民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