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微视频丨母行千里儿担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4: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岁月静好,何为父母之爱?

是舐犊情深, 是过犹不及,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

疫情之下,何为父母之爱?在所有惦念都指向团聚与无恙时,有一种,无问生死,逆家而行,指向别离。

转身,一场舍小家为大家的奔赴,就此启程。

啜泣,一场突如其来的长大, 也就此开始,这一次,母行千里儿担忧 。

央视新闻新媒体原创微视频《母行千里儿担忧》

泪目分享!

“这一次,

我把我的超人让给全世界。”

“这一次,

我会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

“这一次,

我也想成为你的骄傲。”

“这一次,

我唯一的心愿是你能平安回家。”

“这一次,

我不许你再食言了。”

在噙着泪花的稚嫩脸蛋上,在令人心疼的懂事中,在义无反顾的转身和隐忍的回应里,我们读懂了,这种逆向而行的爱。

孩子,知道吗?你的父母,正在守护所有孩子的父母,也在守护所有父母的孩子。而你,是他们守护的世界里,最珍贵的一个。 

孩子,谢谢你, 

借给我们,你的超人。你的超人,也是中国乃至世界这片热土上,最值得你,还有我们骄傲的超人。

lt;img class="rich_pages" data-ratio="1" data-s="300,640" data-type="jpeg" data-w="800" data-src="//p1.img.cctvpic.com/cportal/cnews-yz/img/2020/02/18/1582001288410_271.jpeg"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3999969959259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9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src="http://p1.img.cctvpic.com/cportal/cnews-yz/img/2020/02/18/1582001288410_271.jpeg" _src="//p1.img.cctvpic.com/cportal/cnews-yz/img/2020/02/18/1582001288410_271.jpeg"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inherit; margin-bottom: 0px; margin-left: inherit; padding: 0px; border: none; display: inheri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inheri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60px; height: auto !important;">母行千里儿担忧,愿所有担忧,在重逢的拥抱里烟消云散。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