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档案馆向方舱医院捐赠万册文化书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2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通讯员吕东徽、黄敏)2月17日下午,湖北省档案馆向武汉市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1万册档案文化书刊。这些书刊将分送至洪山体育馆等10个方舱医院和隔离点。

还记得武汉江汉方舱医院的“读书哥”吗?病床上,一名青年患者戴着口罩认真读书,神情专注。这种平静的力量,感动了众多网友。

“档案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可以为广大患者和隔离人员提供精神食粮,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省档案馆主动与武昌区防疫指挥部联系捐赠,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整理《档案解密》《档案记忆》等书籍杂志共1万余册,捐赠给武昌区慈善总会。

据介绍,这批档案文化书刊是省档案馆开发利用档案资源精心打造的文化精品,内容丰富,可读性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