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硚口出台新规,即日起到超市购物者需持居民通行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6: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王荣海)今日,硚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硚口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重点大型超市发出通告。

从即日起,凡是进入超市购物者,需持有硚口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印制的《硚口区居民通行证》,未持《硚口区居民通行证》的居民,一律不得放行进入超市(营业时间以各商超实际经营时间为准)。

如有违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战时状态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严处。此前,武汉市已有部分区出台超市管控措施,到超市购物者需持居民通行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