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应急管理部再调6万件救灾物资 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6: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刘利鹏)今日记者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针对湖北疫情防控形势,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湖北省紧急组织调拨中央救灾物资6万件。

这6万件物资中,含棉被5万床、折叠床1万张,用于群众转移安置和隔离观察,以及为方舱医院提供支持,帮助湖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遭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出现生活困难的受灾群众。

此次救灾物资是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湖北省调拨的第三批中央救灾物资,累计数量已达19.8万件,有力地支持了湖北疫情防控和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