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三优先”原则!铁路部门加大防疫和生产物资运输力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20: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全国铁路部门继续加大防疫和生产物资的运输力度,支持湖北抗疫工作和全国工农业生产。

2月17日,55名军医组成的医疗队乘坐济南局铁路集团公司担当的高铁列车奔赴武汉,铁路司乘务人员为他们提供了健康营养套餐,表达铁路人对军队白衣天使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崇高敬意。 

由西安局铁路集团公司运送的213吨医疗防护用品、水果蔬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运输专列17日从西安运往武汉。这是自1月28日以来,西安局集团公司连续21天累计向湖北运送3371.76吨防疫救援物资。

与此同时,全国铁路还加大了生产物资的运输力度,支持各地复工复产需求。沈阳局铁路集团公司把春耕物资运输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各货运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平台加强与化肥、种子经销商联系对接,开年以来已累计发运化肥2253车、142446吨。 

广铁集团开辟绿色运输通道,按照防疫物资“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三优先”原则,客货“双管齐下”同步抢运防疫和生产生活物资853批次3195吨去往湖北。 

上海局集团公司2月18日,从安徽阜阳开出首趟复工人员定制专列,近600名阜阳籍务工人员赴甬返岗。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医护人员31批次、1185人的运输保障工作,累计运送防疫物资设备1712批次、4460吨。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