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川107吨爱心物资运抵武汉,突击队员们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22: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19日下午,载有107吨莴苣、萝卜、水果等物资的五辆长挂运输车,经过一昼夜的长途运输,安全到达武汉。这是由四川省峨眉山行管会、四川夹江家居建材爱心人士、四川丹棱县华鑫有限公司等热心单位和个人捐赠给武汉的,为武汉加油,助力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胜利。

这批满载着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的物资,被分配到江汉区唐家墩街。为了让这批爱心物资,迅速转运到站东等10个社区和辖区内相关单位,黄建雄、蔡仁华、易智祥等19人组成的战疫突击队,承担了全部卸货任务,再由各社区人员用车辆分载到各个小区,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再把各家各户的份额,分配到居民家中,任务繁重,但所有参与者都在努力地干,到晚上9点多,卸货还在进行中。

据了解,目前,武汉正处于小区严格管理时期,为了减少居民出行、突击队员、网格员、志愿者以小众服务大众,以自己的辛苦劳动换取10个社区的居民不出门,配合打赢新冠肺炎之战。

满载四川人爱心的物资车到汉

战役突击队员,承担了全部货物的下卸转载的重仼

各社区按量分配

辖区内相关单位,在及时转运箱装苹果

10个社区志愿者到现场转运了蔬菜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李长林 摄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