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新任韩国驻武汉总领事乘货机凌晨抵汉上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09: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顾锋)2月20日凌晨1时23分,新任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乘坐韩国政府的临时货机抵达武汉,并转交韩国地方政府、企业以及民间给武汉的医疗救援物资。

这是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位新上任的外交官。

“我将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相信中国政府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战。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姜承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姜承锡上任后,将向仍留在武汉以及周边地区的百余名韩国侨民提供帮助。

姜承锡1988年进入韩国外交部,历任韩国驻青岛副领事、驻香港副领事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包括韩国中央政府、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韩国留华学生校友会以及与湖北缔结友好城市的忠清北道、众多韩国民间组织,先后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了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