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马涛与江苏省支援黄石医疗队对接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08: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朱勇)2月1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赴黄石与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总指挥惠建林一行对接支援工作,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湖北、黄石抗疫工作的支援,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

马涛表示,江苏医疗队千里驰援黄石,为黄石抗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北的关心,体现了江苏人民对黄石的深厚情谊,体现了医疗队员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涛说,江苏省医疗队已在黄石多地展开医疗救治工作,展现出很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给黄石人民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巨大的精神鼓舞。黄石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做好对接服务工作,要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搞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医护人员安全顺利。

惠建林转达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湖北、对黄石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江苏将全力以赴支持黄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医疗队将在黄石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作出应有贡献。

与江苏省医疗队对接工作后,马涛还检查了黄石市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