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省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12:51 来源: 长江网

湖北省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倡议书

亲爱的新冠肺炎康复者朋友:

祝贺您战胜病魔,康复出院!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席卷荆楚大地,并迅速向全国蔓延,给全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巨大威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紧急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立志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湖北胜,全国胜!我们更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还有众多危重病人亟待救治。2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明确提出对重型、危重型病例的治疗可采用恢复期血浆治疗。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联手中科院武汉病毒所、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国药武汉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从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的血浆中成功研制出新冠特免血浆制品,经过多次临床证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能够有效杀死新冠病毒,大幅降低危重患者病亡率。

亲爱的新冠肺炎康复者兄弟姐妹们,博爱奉献血浆,携手抗击疫情。在此,我们郑重发出倡议:热切期盼康复的您捐献一份“抗疫”血浆,挽救一个垂危生命!让我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一起手挽手、心连心,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到来!

捐献地点一:

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爱心献血屋”(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234号)

联系人:吴晓(13871360262)、毛敏(17771457302)

捐献地点二:

武汉血液中心106室(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宝丰一路8号)

联系人:吕启露(13085631271)、乔佳佳(18335836845)、陈思恬(19983346769)、李玲(18019961283)

捐献地点三: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门诊部二楼(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1号)

联系人:吴晓(13871360262)、 梅宇(13886033659)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红十字会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