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甘肃第六批172人支援医疗队抵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雯洁)2月21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抵汉。

医疗队从甘肃省11个市州、67家省市级医疗机构抽调呼吸、重症、內科、感染等专业人员共计172人,队员年龄最小的24岁,最大的57岁,目前正在进行接洽和对接工作。

队长由来自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呼吸病学权威专家刘晓菊教授担任,她曾领衔甘肃省SARS救治、甲型H1N1流感救治,多次带队或负责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刘晓菊表示,将践行出征时的誓言,不辱使命,完成任务,把所有队员平安带回。截至目前,甘肃省已派出六批、共781人的医疗队支援湖北。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