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广西再次援助十堰400余吨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08: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汉泽、通讯员何利)2月21日下午,满载400余吨物资的广西支援湖北冷链专列从南宁国际铁路港出发直奔十堰。这是1月30日以来,广西开行的第七班援鄂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

该专列运送的物资共400余吨,是援鄂专列开行以来物资重量、数量最多的一趟,货物包括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杀物品,以及口罩、防护服、手持红外测温仪等医疗物品,果蔬物资包括胡萝卜、大白菜、芥菜等202吨,同时还包括3万余盒柳州螺蛳粉、1300件白条鸭等当地特产。

疫情防控期间,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杀品在全国范围内都属于紧俏物资,广西收到医疗用品需求后迅速行动,从桂林、北海、钦州、南宁等多地调配筹集了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杀物品200余吨。

据介绍,2月14日以来,广西已组织两批88人医疗队伍、四批医疗物资、两班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对口支援十堰,累计发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品27.42万件,消杀物品约205吨,果蔬物资410多吨。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