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安徽筹措40万毫升血液驰援湖北三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08: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柯利华、通讯员潘阳林)2月21日上午10时,在皖鄂高速黄梅收费站,安徽省血液中心专用车辆运送40万毫升“抗疫”血液抵达,与黄冈市中心血站完成无接触式血液交接。

按照省卫健委统一部署,这批爱心血液对口支援黄冈、孝感、随州三地,运抵黄冈后再中转调配,其中黄冈14万毫升、孝感13万毫升、随州13万毫升,阶段性纾解医疗急救用血之困。

据介绍,疫情当前,我省无偿献血普遍处于低谷,采血难用血难的问题日益显现,安徽省克服自身困难,为筹措这批血液,共集合合肥、芜湖等15家血站力量。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