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为抗疫加油!鄂藏艺术家共同创作公益歌曲《风雨过后是阳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20:43 来源: 湖北日报

近日,湖北省对口支援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精心制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MV,充分展示了汉藏一家亲,全国各族人民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湖北省对口援助山南市,给予我们很多帮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动态一直牵动着山南群众的心。”2月25日,山南市文化局局长多吉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山南市文化局按照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文联和山南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开展防疫抗疫主题文艺创作活动。

多吉介绍,歌曲《风雨过后是阳光》是由湖北省和西藏山南两地艺术家共同创作,表达了西藏山南人民对湖北长期以来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更表达了对湖北省及武汉人民的牵挂和祝福,讴歌了鄂藏一家亲的兄弟情谊,礼赞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

“我们为疫情防控创作了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致敬白衣天使,为所有‘逆行’的英雄祝福,为湖北抗击疫情鼓劲加油!”多吉说,湖北人民与山南人民亲如兄弟,情同手足,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许旷 通讯员 庄辉锦)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