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确诊病例达到862例 东京奥运会或被取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8:21 来源: 新华社

2月25日,日本东京,行人戴口罩经过显示东京奥运会倒计时的电子屏。 截至日本时间25日晚8点,日本全国当天新增10个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在日本感染的患者与来自中国的游客等156例、“钻石公主”日邮轮的乘客及船员691例、以及搭乘政府包机从武汉归国的侨民14例。(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说,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在5月下旬得不到控制,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将被取消,而不是推迟或换城市举办。

此前,针对东京奥运会的前景,东京奥组委表态,东京奥运会将准时举办,圣火采集与传递也将照常启动。

2月25日,日本东京,行人戴口罩经过显示东京奥运会倒计时的电子屏。

2月25日,日本东京,行人戴口罩经过显示东京奥运会倒计时的电子屏。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