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陈金鑫、文洁)2月10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主席尼古拉斯·邹若斯教授代表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发来慰问信,对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工作人员表达关心支持,致以敬意和问候。

尼古拉斯·邹若斯教授在信中说,在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刻,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代表世界地质公园网络的所有成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我们向湖北省的黄冈大别山和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的同事致以特别的关心和问候。今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极大地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生活和秩序,同时对中国世界地质公园的正常工作造成了极大影响。我们始终关注着疫情进展以及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我们完全理解你们所面临的困难。接下来的日子里,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将会与你们并肩作战,支持和帮助你们打赢这场战役。

连日来,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全面加强辖区内野生动物重点场所管控,对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小龙潭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大熊猫馆实行“闭园”,组织对辖区所有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全面实行重点时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日报和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中国是世界上地质遗迹资源最丰富、分布最广阔、种类最齐全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地质公园的创始国之一。目前中国世界地质公园总数达39处,居世界第一。湖北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是典型的构造地貌生态综合型地质公园,位于神农架林区西南部,公园总面积1022平方公里,由五个园区组成,分别为神农顶、官门山、天燕、大九湖和老君山园区。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