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神农架:森林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欣、张兵、周垿)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近日发布通告,自2020年1月31日起至12月31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1个月的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专项行动,并实行有奖举报,一经查实,将对相应举报人给予人民币1000元至30000元的奖励。

通告指出,群众可对神农架国家公园范围内所有农家乐、饭店酒店、集贸市场,所有生产、经营、加工、贩卖野生动物场所,以及以电网、夹子、投毒等方法猎捕野生动物的不法行为进行全面监督,并拨打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24小时有奖举报电话15327988009、18107206080举报。

根据神农架林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关于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通告》及《林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规定,一经查实,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将对相应举报人给予人民币1000元至30000元的奖励;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