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湖北省水利厅70名党员下沉一线 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19: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向容芳 魏文婷)“一定要帮我感谢这位热心助人的志愿者——潘颖。” 2月24日,武昌区小刘家湾的一位辖区居民煤气用完了,煤气配送员称特殊时期,公司规定不能送进楼道,正当居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省水利厅值守的党员潘颖主动把两坛煤气送上楼,居民感动不已,将情况报给网格员,希望一定要感谢这位志愿者。

辖区居民在社区微信群表扬省水利厅潘颖。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武昌区中南路街小刘家湾社区目前有5800多户居民,1.6万余人,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大大小小20个小区,既有新型物业小区,又有老旧无院落居民区。 

省水利厅党员在社区卡点值守。    通讯员供图

湖北省水利厅是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单位选派70名党员干部组建了一支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统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支井然有序、干劲十足的队伍有效充实基层一线工作力量。为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他们将党员进行合理分组,分别负责水利厅家属区的摸排、团购、封控管理,同时值守在社区的4个卡点。

2月15日天降大雪,水利厅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中午不能空岗,他们就派工作人员到每个卡口送盒饭,有的把菜放在院墙上吃,有的蹲在地上吃,此刻领导干部的形象让人心生敬意。

据悉,武昌区民主路600-606号的卡点,4个单元门正对民主路人行道,封控管理难度大,但水利厅在职党员没有放弃,对每个单元认真管控,杜绝人员在外流动,坚决当好社区“守门员”。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