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辟谣:捐赠给黄石的青菜被社区扔了?实为个体户倒掉的变质蔬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10: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请帮忙查一下,这是那(哪)个社区把外援下陆区的上海青白菜不发居民群众,真是罪过,都运到碎石厂山下倒掉……”2月25日下午2时29分,在“下陆湾议联协会”的微信群上,一名姓陆的男子在群内留言称,外地捐赠给黄石下陆区的蔬菜被社区给倒掉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26日晚上调查发现,这些青菜系黄石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个体经营户李某所扔,与爱心捐赠的蔬菜没有任何关系。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石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当日下午,该指挥部立即派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了调查。

从蔬菜专用包装袋上可以看到,这些青菜来自安徽阜阳市太和县三堂镇。

黄石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查到,阜阳市并没有捐赠蔬菜给黄石,那么这些蔬菜是哪来的呢?

经下陆区公安机关追查核实,这批小白菜为下陆区润信农批市场蔬菜承租经营户李某树所扔,并不是下陆区收到的外地援助物资。

据李某树介绍,这批蔬菜是其2月22日从安徽阜阳太和县进回的,存放在仓库内已有4天。因进货量太大,没有及时卖完,很多菜叶开始发黄、变蔫。由于品相不好,加上他又进了一批新菜马上要到货,为了腾开仓库,他只好将这些发黄的蔬菜倒掉。李某树表示,为了倒掉这些蔬菜,他还请了6个人花了600元钱。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