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黄陂体育馆方舱医院第四批治愈患者8人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22: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梦)2月27日,黄陂体育馆方舱医院第四批治愈患者8人在医护人员精心照顾下,经严格检查评估后正式出院。一周来黄陂区体育馆方舱医院累计出院患者已达19人。

此次康复出院的8名康复患者均是黄陂体育馆方舱医院开舱的首批入住患者,在方舱医院治疗期间,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患者体温逐步恢复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明显好转,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符合出院标准。但出院后仍需隔离14天,如无其他症状后可以解除隔离回家。

黄陂体育馆方舱医院于2月11号正式开舱收治患者,内部分为A舱和B舱,主要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截至2月27日,黄陂区体育馆方舱医院累计出院患者已达19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