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商超集体承诺:13种主要蔬菜价格不高于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10: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28日讯(记者周丹 通讯员高翔勇)今天,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武汉相继实施暂停公共交通、住宅小区封闭管理、公共区域管控全覆盖情况下,各大商超和一线员工义不容辞承担起社会责任,克服企业困难,坚持开门营业,成为市民采购生活物资的主渠道,全力以赴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保供稳价成为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沃尔玛、家乐福、武汉农村电商现共同倡议如下:

一、勇担责任,坚守阵地。继续发扬前段时间艰苦奋斗精神,见诸于行,担当社会责任,守好保供阵地,维护好市场秩序,充分发挥稳定市场的主渠道作用,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做好坚强的“后勤保障”。

二、克服困难,保供稳价。克服疫情防控以来人手不足等诸多困难,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协调下,充分调动企业资源,建立健全与全市各社区无缝对接的供应和配送保障体系,提高企业供应能力和配送效率,实现生活物资团购小区全覆盖、家庭全覆盖。

非常时期,社会责任高于企业效益,我们郑重承诺:不囤积商品、哄抬物价,不趁火打劫、欺行霸市,积极倡导行业价格自律,13种主要蔬菜品种价格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为武汉市民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让价格更优惠,让市民更实惠,切实解决广大市民生活之忧。

三、诚信经营,保证质量。多渠道组织优质货源,进一步优化品种结构,确保库存充足。诚信经营,保证商品质量,让品种更丰富、质量更可靠,努力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继续落实好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针对低收入人群加大“特价蔬菜包”投放力度等一系列惠民利民举措,让广大市民得到真正实惠。

四、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创新供应方式,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维护好经营秩序,抓紧抓实抓细社区团购工作,降低团购起点份数,做到对接更有效、配送更精细、送货更快捷、交易更方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就是胜利,在此非常时期,让我们携手为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决胜提供支撑力量!

消费者遇到问题,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