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保利集团向武汉捐赠ECMO人工肺设备16台 总价值逾3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20:4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鄢婉)2月28日,保利集团向武汉同济医院捐赠医用设备ECMO人工肺16台,总价值3000余万元。

简短的捐赠仪式上,保利物业总经理吴兰玉代表保利集团捐赠设备交接清单。她表示,保利集团作为央企,从捐赠资金、防疫物资、援建方舱医院到此次紧急医疗设备,一直投身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王江平表示,保利的付出和奉献,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捐赠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2月21日,得知武汉抗疫前线急需一批ECMO设备后,保利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协商,制定行动方案,按照中央指导组部署,通过150多个小时的紧急采购、运输,终于在2月27日晚,寄托危重病患生存希望的16台设备抵达武汉,并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主战场。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保利集团先后通过直接捐款、援建方舱医院、捐赠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等方式,向湖北和武汉捐赠了近1个亿物资,此外,武汉4000多名保利干部员工,始终奋斗在一线,为30万业主构筑安全防线,为多支医疗队提供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