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方舱医院特殊“师徒”:一口气装了100多台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20: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29日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董冠男)昨日上午,江汉经开区方舱医院内,江汉交通大队民警胡维雄在接到中午有病患进舱治疗的通知后,从仓库搬出3台空气净化器准备安装。这一幕正好被锻炼身体的患者刘师傅看到了,“胡警官,我来帮你吧!”,于是两人再次合作,搬运—拆封—拼装,轻车熟路,一气呵成,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

原来,刘师傅是 2月24日进入江汉经济开发区方舱医院治疗的轻症患者,刚来的时候正好遇见胡维雄准备安装空气净化器,于是便主动告诉民警,自己以前做过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售后工作,在使用前一定要拆开机器,把滤芯上的塑料袋撕下来以后再装上去才能开机。

当天,在办理完入院手续后,刘师傅认真教会了胡维雄这位“徒弟”,接着,两人一口气将100多台空气净化器的滤芯安装完毕,直至深夜。

今日天空放晴,为防止机器受潮短路,“师徒”二人又认真检查了一遍,确保空气净化器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