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朱博)2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以“主会场+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列席会议,并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以“主会场+网络视频”的形式,于3月4日至5日在汉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地方荣誉称号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决定草案和条例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工作计划调整情况的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周洪宇、王建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