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美发志愿者团队爱心义剪1.2万余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寿江)3月1日,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雷三林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多个理发志愿者团队诞生,专门为援鄂医护人员、武汉市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城管环卫人员及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义剪服务。相关统计显示,已给超过1.2万人提供了爱心义剪服务。

据介绍,不少志愿者,来自椰岛、发源地、顶上丰等连锁理发店。

2月3日,武汉市江汉区有关方面招募志愿者为援鄂医疗队理发服务。次日,3名志愿者从中午12时一直忙到子夜。2月5日起,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爱心义剪活动中来,一个爱心义剪志愿者服务队就此诞生。2月14日,服务队两名志愿者应邀到火神山医院为战士们理发,连续几日,志愿者屈漠手都磨破了,本要休息,结果一听说雷神山医院也有理发需要,她又赶紧报了名。

从事美发设计工作30余年的陈震宇,获知抗疫一线需要大量美发师,立刻加入志愿团队,连续奋战近一个月。

曾有17年专业美发从业史的宗淑平,近7年未再从事美发工作,她也毅然加入到爱心义剪志愿者团队,为数以百计的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